今天~是我20歲生日~

我一直期待今天的到來~

去年是因為~

是數字9的生日!!!

所以~只能低調的過!!

等了~365天~

等到老了一歲~

除了~朋友有寄簡訊來祝我生日~

我媽~跟本忘記我滴生日~

是因為~我滴生日在暑假嗎??

就一定會被遺忘嗎??

我想哭!!

姊姊20歲生日~媽媽送她真愛密碼~

我呢??什麼都沒有~

就算我眼精哭腫了~我的20歲生日~

已經被我滴家人給遺忘了!!!

還好~朋友們還記得我滴生日!!

謝謝玉玲玲、魚傳滴簡訊~

謝謝花媽媽跟米沁從即時通傳來滴祝福!!!

謝謝風櫻雪舞和夢哆~

看來~我滴生日還沒有被大大的遺忘掉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