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~

不知是太晚睡的關係!!

好久沒有來拜訪的痘痘!!

居然一個個~來找我!!

只要~一覺起來!!

天啊~~~~痘痘就發現了好幾個!

還好~離開學還有很久!!

可以~在開學之前~

把痘痘給消失掉!!

吼吼吼~真是的!!

我在想會不會是我弟的痘痘跑到我臉上來了!!

因為~我弟臉上痘痘!越來越少!!

啊~我不要啦!!!

難道這是現世報?!

真是奇怪啊~~~

最近~拿了很多化妝品!!

有FAISO、TBS等!!

而且是免費滴~~真好!!!

希望~能夠撐到開學啊~

麥當勞的扭蛋!!我有一個了!!

到底是幾號呢??星期六就知道了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