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開學~

剩下一個星期了!!

不過~課表卻有了改變!!

老師跳槽了!!

結果~變成星期三下午有課~

而星期四上午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!!

呃~~我在考慮~要不要再用其他系的課進去!!

不過~那還要先把自己本科課給選到再說!!

希望~能夠選到王老先生的課!!

建築規劃~不知會不會畫到圖啊~

我超想要畫室內平面圖~

不知為何!!我看到報紙上面的房子平面圖~

就超興奮的說!

而且~國一的時候!

有上過製圖課~~我超高興的說!!

為了畫好~害我好幾天都沒有睡好啊~~~

老天啊!!讓我的願望完成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