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~是開學第三天!!

我還是起了個大早~

不知是我最近~早睡滴關係~

還是新室友都很早睡覺滴關係!1

起床滴時間~居然比平常還要早~~

今天~真滴過滴有點怪怪~

也不知說出來是那裡怪怪~

分組~又是孤兒了~

下午~開會去~呃!!

不怎麼好~

不過~拿到滴東西還不錯~

有便常、一個防水滴袋子(OS:可以拿來裝資料用滴)、一個立可帶(OS:誰需要?免費贈送)、一本筆記本還有一支筆!

感覺開會還不錯~不過~下個星期~又要到別滴地方開會~

呃~怎麼這麼多事啊??

快受不了啦~~~~啊!!!!!!!!!

真煩~還好這個星期就要放假了!!!

不然~我可是會提前陣亡~~~

姊姊~叫妳畫漫畫~妳居然給我水仙不開花啊~

沒有關係~我中秋節回去大算帳~~~

姊之聲:我就不畫~妳能拿我怎樣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