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起來上柔道課~~

真滴粉期待~以後滴柔道課~可以……

話不多說~~

話說~昨天上完微積分課後~一直在網路上找書~

唉~找不到啊~

只好去宿舍找一B滴學妹問問看~

結果~得到滴消息是~書已經訂好了

不~~~~~~~~~~~~~~

不死心滴我~中午去找一B學妹班滴總務股長~~

看能不能在訂書以前~訂到書~

結果~皇天不負苦心人~總於………

讓我訂到了~而且~還認識了一些一年級滴學妹~

她們還以為我是一A滴同學~

嘿嘿~這叫做保養滴好啦~~

下午~上了一節課~~~

之後~就看著朋友們一個個回家~

吼吼吼~早知道~就買下午滴車票回家~~

唉~~誰叫我沒有事先調查好呢??

算了~今天晚上一定很多人要回家~

我還是乖乖滴~明天再回家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