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從昨天晚上開始~


喉嚨開始不太舒服~


我立刻覺得不太對~


不過~我想是最近太常進出冷氣房滴關係~


到了早上~不行!


真滴不太妙~


所以~早上就不太想喝冰滴!!


結果~到了晚上~越來越不對!!


晏禎看我不太對勁~


因為~平常我去找她~很少睡覺滴~


結果~晏禎就摸了我滴身體~


她說~我滴體溫很熱~


就拉著我去看病了!!


不過~老實說~我真滴沒有什麼感覺~


結果~又是扁桃線搞滴鬼~


而醫生還說~跟上次發炎滴位置一樣~


醫生笑說~扁桃線很喜歡跟我作對~~


醫生~這不太好笑喔!!


怕更嚴重~我就挨了一針~


而且~還被晏禎念了很久!!


對不起啦~我會多多注意自己滴身體滴啦~~



在這裡告訴大家一下喔~


進出冷氣房~要多多注意自己滴身體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