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你~

我一直有種深深的感覺

不過~我明白~

那是朋友的感覺~

不是~男女朋友的感覺~

直到~你跟我告白~

我才慢慢發現~

我對你的態度~

讓你有了希望~

雖然~我回答是:不

但……

你不死心~

我說過~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、死黨

但,當我傷心、難過的時候~

總是你在我身邊安慰

不過~我真的無法給你任何回應~

就讓我們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吧~

因為~除了我~

在你身邊還有一個一直在等你的人~

那才是你的未來~

那才是你的幸福~

不要再對我有任何希望~

就讓我們當一輩子的朋友吧!!

讓我能放心~追求我的幸福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