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~

我最害怕的日子~

早知道就選人際關係~~~>o<

就不用學柔道了!!!

今天早上~穿上柔道褲~~

走向晏禎房間~~一起去上課~

今天老師教的是前滾翻跟後滾翻~~

天啊~我一不小心~~~膀子好像去扭到了~~

嗚嗚嗚~而且~後滾翻~~我居然翻不過去`~

嗚嗚嗚~這學期~好難過喔~~

下次~女生要被丟了~~

好緊張喔>o<

不過~上午翻完後~

下午的課~我通常只能坐一節~

因為~第二節上課上到一半~

天啊~~~~我已經流了一大堆的冷汗了!!

因為~~~膀子痛死了>o<

明天繼續跟平面圖外加立面圖戰鬥~~

GOGO!!加油~

最近報名了華文部落格的比賽~

大家要給我加加油喔~~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