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~真的好累~

早上上的微積分~我幾乎都沒有在聽~

心裡一直著下午的作業~>o<

我唯一有在聽的是~下星期要考試><

GO!GO!考試~加油!!

中午~因為~有一些東西還沒有趕出來~

只好~餓肚子~忙作業~><

想說~這份趕完後~會有一點空閒時間可以休息!

結果~天啊!第三次的作業比前二次還要難~

真討厭~

我已經有好幾個星期假日~都睡不好了!

我快要累死啦!!

想說~找個時間~回家一下~

可是~兩個星期就要趕一張圖出來的進度~

我要有心理準備~除非跟自己的作業過不去~

不然~回家的念頭~最好打消吧!!

等到期中考考完後~再考慮吧>O<

我要休息啦~我想要有一天~讓我從早上睡到晚上啦~

嗚嗚嗚~體力透支中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