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到現在~假日都沒有辦法好好的睡一覺~

真苦了愛睡的我啊!

因為~假日早上起來~

想到的第一件事~就是~畫圖啊!!

時間快不夠了!!> o <

真是累死人了!不過!先苦後樂!!

終於可以睡一覺了~

愛睡的我~假日吃完午餐後~會超想睡覺說~~~

結果~就不小心~從下午2點睡到5點多才醒~~~

唉~誰叫我這學期有個服務股長的任務~~

想賴床~都不行!!

要比別人還要早起~去借器材~

還好~現在是睡在上面~

不然~天天都遲到啊~^0^

終於看到柯南第十一部電影了~~

真好啊~

不過~柯南的電影~越來越像~動作片了!!

嘿嘿嘿~晚上~我要看當我們"假"在一起~

可是~我比較想要看色‧戒跟美髮屍說~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