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~快到月底了!

夢夢也快要出刊了!

真是讓人期待啊~

不知道~我會不會抽到我想要的東西!^0^

嘿嘿嘿嘿~又可以看到我在夢夢上出現了!

真是高興啊!我一定要把夢夢十月號跟十一月號這兩期好好保存起來!!

當我的傳家之寶~(OS:應該不太可能吧!^0^)

趁著這個星期假日~好好的睡一下~

因為~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^0^~

超想看哈利波特7的完結篇啊~

桌上放著別人訂的書~超想打開來看~~

嗚嗚嗚~只好等主人~來要這兩書了!!

到時候~再借來看看~^0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