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~真的~~

心情很低落~~~

早上~上課的時候~

媽媽打了電話~我原本要罵她~~又在上課時間打來!!

但…媽媽說爸爸受傷了!!

住在醫院~而且是上個星期的事情!!

我卻氣到跟媽媽說~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啊!!

每次都這樣~~家裡發生什麼事~~

我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~吼吼吼!!

每次都是這樣~~~ㄛ0ㄛ!!!

好像我不是家裡的人一樣~~~

考完期中考~抽個空回家看看爸爸吧!!

雖然~我有心理準備會被罵!!

不過~~~我也好久沒有回家了!!

原本打算~這一個學期都不會回家說>o<

實在回家的話~~要花很多時間~

而且~要有翹課的心理準備!!!

下午~~~跟我同一組的學姊~~

因為~~車子壞掉了!!沒有辦法來上課~~

我只好單槍匹馬的上陣了!!

還好~這一次的報告~是我做的~~

我至少還不會緊張!!!

明天要抽血了~後天要捐血!!

身體的血液~~~應該會受不了吧!!!

反正~~我也好久沒有捐血了!!

去看看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