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~~是發微積分考卷的日子~~

分數~~~還可以看啦~~

基本的都幾乎有答對啦~~^0^

中午~~~去捐血!!

我還騙護士小姐說我十點多才吃早餐~

害我超擔心~血紅素不夠不能捐血說~~

還好~有過關~~

好孩子不可以學我喔~~姊姊是身體好~

才能夠這裡作喔~

所以~今天就省下了一餐的錢~~~賺到了一袋麵包~

當中餐~~嗯~好吃^0^

下一次的作~業~好討厭喔>O<

晚上~得知Honey要搬回來宿舍住了!!

真開心~雖然不是住在南苑~~~

不過`~~又可以在宿舍見到妳了~~

小容容~~~星期六如果要幫忙的話~~

我可以幫忙喔~正好是休息的日子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