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早上~不想起床!

是因為要上柔道課的關係!!

可~是~今天卻我超高興的一次!

因為~女生終於可以摔人了啦~

因為~期中考之前女生都是被摔的份~

害我幾乎每個假日~都是痛死在房間的~~

終於~~可以摔人了!!

真高興啊~

而且~順便報仇~

因為~有次摔我的高個子的男生~

害我內傷三天~差點痛死在房間~~>o<

這一次~終於可以好好的小小報仇了!!!

不過~晏禎也很厲害~用她小小的身體~~

摔了五個男生~~厲害厲害!!!

希望快點回去家裡~拿小強來摔~~

以報之前被他打的仇~~~(OS:小強~你知死了喔!!==>台語發音)

不過~下午考試的時候~跟A班班長聊天!

他居然說我是……暴力女(OS:過份!!)

我跟他說~晏禎用她小小的身體也摔了五個男生啊~~

他居然又說~晏禎是……暴力女

同學~~~你討打嗎?欠K嗎??

我正好正缺摔人的對象!!

我可以幫你保留一個位子喔!!(OS:要我幫你報名嗎?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