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繼續當宅女!!

早上做了一個怪怪的夢!

夢裡面~我看到姊姊跟弟弟的電腦都是XP而且可以上網

而我只能拿著2000還有無法上網的筆記型電腦!!

我在夢裡一直跟媽媽說~我也要可以上網的電腦啦~~

這句話一直在夢裡重覆好多次~

過沒有多久~我就醒來了!

還真是怪怪的夢啊~

我一邊下床一邊想著~

可能這是我心裡最想跟爸媽講的話~~

希望能夠換一台可以上網的筆記型電腦~

唉~不過~我只能在夢裡說~

實際上~我還是會害怕說出來!!!

唉~~~~>0<

我真一點勇氣都沒有啊

現在正在練歌外加練蝴蝶秀(袖)舞啊!!!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