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~~~我沒有去上柔道課~~~

也就是~我上大學~頭一次翹課~~

因為~昨天修報告修到快要一點~

三點~~做了一個夢~

夢裡有報告~後來就被嚇醒了>0<

之後~要睡下去的時候~

外面貓~~開始叫起來~~

吼吼吼~叫了一個小時終於可以睡覺~了><

也就是說~~~我睡不到幾個小時就天亮了!!

不想去上課的意念~開始越來越重~

後來~在拿著牙刷要去刷牙的途中!

遇到了一起上課的朋友~~~

就請朋友幫我請假了~

如果我去上課的話~也應該是~

會睡在柔道場裡面吧~~

睡飽飽後~~~繼續趕報告~

終於~在想找個地洞躲的清況下~

終於完成了報告~

接下來就是明後兩天的班遊~

真讓人期待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