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~去上了柔道課~~

因為~上次翹課沒有去上課~

後來聽朋友說~很好玩~^0^

不過~今天也不錯啊~

一上課就先摔男生~~

老師還說~期末考是考摔人~

不是男摔女也不是女摔男!

是男摔男、女摔女!!真是讓人期待啊~~

今天~跟晏禎互摔~~

晏禎那小小的身體~~也把我給摔出去了!!

真是厲害~~~沒有被我壓死~~~

接下來就換我摔她~~我可是非常小心的摔啊~~~

身體檢查結果出來了!!!!

為什麼~只有我是爆肝的啊~~

不公平~~我可是很早就上床睡覺的人啊~~~

嗚嗚嗚~不公平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