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▲她是我姊~跟我長的一點都不像~她比較漂亮,而且畫畫的功力也比我好!!她是我最驕傲的狐狸老姊!!

星期日晚上~電腦壞掉~

又不知到要做什麼~~

就只好早早睡覺!!

上午~還是老樣子提早一個小時~去電腦教室!!

可~是~今天我超不想上課~

不知為何~就是不想上課啊>0<

下午~因為要做報告!

早早就借好了教室~

一打開門~吼吼吼~超髒的!!

我只好拿著掃把~開始掃~~

掃了一個多小時~終於掃好了!!

晚上~開工後~因為比例太小~

只好~明天再開工了!!

吼吼吼~老師~我們一點也不閒啊~

很多報告要做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