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~無聊時~

拿起美工刀~一直在自己的手上劃來劃去!!

劃到大動脈的時候~

腦中突然跳出~如果就這樣用力的劃下去

血噴出來~那該有多好啊~

可是~看了看桌上放的RIBON~

如果~真的劃下去~那一定會把書給用髒~

唉~~~

拿著美工力~爬上床~

還是拿著劃來劃去~

如果~現在有安眠藥那該有多好啊~

這樣~劃下去的時候~就不會痛~

無意識的流血到死~那該有多好啊~

嘿嘿嘿~我冷笑了好久~

這樣的自己~應該算是鏡子的另一面吧!

有人跟我說過~我總是讓人看見我的堅強~

但我從未讓人看見我的脆弱~只有在只有我一人的時候~

我才會表現出我的脆弱

其實~我非常缺乏安全感~

這樣的我~要如何該人安全感呢??

我不知道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