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~出門~先去小7看看夢夢上架嗎?

結果~是到9點的時候~因為~等一下要報告需要使用夢夢!!

在等電梯的時候~看看新人獎~

嗚嗚><沒有看到姊姊的名字!!

接下來~一邊聽人家報告一邊看夢夢~

突然~~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上面!!

而且~是我第一次畫圖~居然就上了夢夢~

不過~大家都有被放上去~少了我~~過份!!!

中午~聖誕交換禮物~我抽到了……

我夢想好久的小熊餅乾~~天啊!!

這真是一個還不錯的聖誕節啊!!

晚上~跟晏禎去練柔道~~

我們摔到一半~晏禎突然跟我說:

小梅,我的腰不見了!!

說完~我狂笑~~

晏禎~~是腰帶不見了~不是腰不見了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