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~不知為何~><

所有衰事都找上我!

衰事1:沒有錢吃飯~餓到雙腳發軟封面

衰事2:註冊單上的金額少了住宿費!

衰事3:電子商務報告沒有趕完!!下一張(熱鍵:c)

衰事4:被媽媽罵到哭!

衰事5:去裝水的時候~踩到水!摔倒~還沒有好的腳傷又再度復發封面

衰事6:被室友知道摔倒的時候大叫的聲音!下一張(熱鍵:c)

衰事7:早上走錯教室,電腦又跟我罷工!封面

衰事8:電子商務報完後,吃飯~裝飲料時,又被人打翻飲料!!封面

天啊!!24小時內我居然發生這麼多衰事!!

平常只有一件我就快要受不了了!!

天啊!我是否要去拜拜~好去去楣運啊!!下一張(熱鍵:c)

學期快要結束了!我可不希望這些衰運還跟我回家啊!!

衰神~你快走!別來找我了!!下一張(熱鍵:c)


不過~今天還是有遇到好事的!!

有人請喝飲料~原因是上課時手機聲響起!!

老師就說~要大家喝飲料~~



雖然是泡沫綠茶~而且旁邊還有數獨可以玩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