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~~被自己的鈴聲嚇醒!!

為何呢??誰叫我把鈴聲調成早安少女組的歌!!

嚇死人啦><

還好我室友星期三兩個都是第一節的課!!

早上~`我是記得要考經濟學小考~~

但……我完全沒有看!!

一直問坐在旁邊的學妹~老師大概考什麼??

還好成績還可以看~~

65分~~不過`~老師居然說~

總分有105分~~也就是說……我拿的成績是剛好60分了喔!!

下午~~要到4點才要開會~~

結果~`我居然從1點15分開始就睡覺了!!

因為~現在房間有個空床位~

正好是在我床位的下方~~

因為很懶爬上去了!!

就拿了枕頭就在空床位上睡起來了!!還差點就流口水了!!

晚上~在看別人的無名的時候~~

發現了一件事~~奇怪我平常都不能看到的東西居然看到!!

後來我就試試看~我的無名是否可以在我的電腦寫網誌~

一打開~~真的可以寫了!!!真是開心啊!!

不過~~我之前不能寫是因為電腦在發脾氣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