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最近在放春假是吧!!

不過~對我來說~~

這根本是惡夢的開始~~

繼上次被打槍的問卷後~

星期一也開完會了!!

星期三~去作非假日的問卷調查!!

不過`~這一次是一次作四張~~(OS:包括最後一張路徑圖)

到了那裡先吃飯~~麥當勞~~好久不見啊!!

結果~`我這個笨蛋~買完了套餐~~

才發現~我買套餐前~居然還買綠茶來喝!!

算了~~乾脆兩杯都一起喝完好了!!

吃完飯後~`開始又當起跟蹤狂了!!

繼上次的經驗後!!這一次作的還可以啦><(OS:妳確定可以?!)

只不過`~問卷回收率真的很低說~~

我害怕~我們是否能完成400份有效問卷(OS:記住~是有效問卷)

等到7點~~還有10幾份問卷的主人沒有回來!!

我們只好離開了!!

只好希望那些問卷的主人可以在星期六找回它的問卷!!(OS:我在說什麼啊?!)

回到台南~回到房間!!坐下來!

居然接到土登的題目已經po在網路大學~~

去找到題目~~可是~~答案實在太複雜了!!

累掛的我`~只好到網路上先找題目再找答案了喔!!(OS:因為我累了啦!!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上面!!)

找了好久~~終於找到答案了!!

希望星期六跟星期日~~問卷回收率能夠好一點啦!!

這樣我的春假才不會白花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