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要畫小威老師的雞排公主~

昨天晚上還一邊睡一邊想圖!!

結果~~開始畫後~~

一直擦~一直擦~

好不容易畫好了~~

結果一看~變成了聽蝴蝶細語裡面的時晴了!!Orz

好啦!我承認~我畫的比較不好啦!!

總之~~先來看看我畫作品吧!!

這是我一邊玩爆爆王~一邊畫的喔!!(OS:分神的結果就是一直狂死!)

先說明一下~這一次我是用直的來畫~

嗯~果然比橫的還要順手!!







上半身的近照><不知道為什麼兩邊眼睛不同大小!!!








再來就是~上了顏色的上半身~~





再來就是加上篇名跟人物的名字了!!







最後~~終於完稿了!!明天準備拿去投稿了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