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~睡覺時~

總覺得睡不太著~

結果~~發現我的不動明王~忘記在刷牙的地方~

害我~衝衝衝~差點就把它搞丟了!!

結果~~不知道它處罰我的關係><

我睡不著啦><

好不容易睡著的時候~已經快要天亮!!!

嗚嗚嗚~~希望能夠一覺睡到中午~

可是~還有考試~~><

只好去考試外加上課!!

嗚嗚嗚><我都不會啦!!

只好把選擇給寫完~問答~殺了我吧!!!

下午的性別導論~~超好笑~

TA在試演的時候~一直都是男TA在演~~

讓我有點不太舒服說><(OS:因為他反串女生的關係嗎??)

不過`~每一組都演的不錯~~超爆笑的說!!

希望~~今晚能夠早一點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