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山人海的園遊會~(沒有去拍運動會的照片的關係~是因為離宿舍太遠啦)


話說~5月3日是運動會兼園遊會~

學校超級熱鬧的~

不過~這對我說~吸引力不大~

對我來說~我還有別的活動更吸引我!!

話說~自從在網路上看到Panasonic的活動後~

查了一下~正好台南有~

就開開心心的出門去了!

結果~網路上寫的是新光三越沒有錯~

而且~我以為是中山店~

就開開心心的前往中山店~

結果~逛了一次~才發現~~

不~對~不是在這裡~

還好有在DM上面看到新天地的位置~

就想說~用走的~應該會到吧!!

結果~卻讓我從中正路一直走~

一直走~走到了海安路~

讓我不禁想問~我的新天地在那兒啊!!

後來~看著地圖走~

我居然走到反方向(冏!!)

走了好久~終於在遠方看到新光三越新天地了~



(看到這個超開心的~開心到哭)

進到新天地後~上到五樓~

終於看見體驗的會場了~~真的很開心啊!!



三個體驗區~我都體驗過了~

超級好的說~只不過~我最喜歡的除毛機~

一個要3千多元~冏~我要存到何時啊??

趁2點半的會場活動還沒有到~

我就到處拍拍~

剛好會場旁邊有個還不錯景色~

我就拍了起來~




(有看到水嗎??)



為何我要拍屋頂啊~冏!!



這個是~體驗送的化裝包~還不錯看喔~~

當我體驗完~肚子餓的時候~正想找東西吃的時候~

看到旁邊的DM就拿了一份來看~

結果~發現~有公車到新光三越新天地~

而且~居然2號公車也有停~

天啊!那我走了快要一個小時的路是????

我是白痴啊~有公車不坐~我居然在台南市區內走了一個小時~~

OH!MY GOD!!!

我下次如果新天地還有辦我中意的活動的話~

我一定是坐公車去~決對不會再像傻子一樣~

走"11號公車"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