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沒有課~

真的很閒~大家都去上課了~

只有我一個人在房間~吹著冷氣~

喝著冰開水~玩電腦~~

室友回來後跟我抱怨~

如果妳沒有專題的話~我還以為妳是大四生~

為什麼一同是大三生~

她卻天天排滿了課~

而我卻還有空堂天!!

一邊說著~一邊叫著~不公平啦~~~~

嘿嘿嘿~同學~我也渡過那種排滿課的日子啊!!

晚上~續住名單出來了!!晏禎有房間可以住了!!

真是的~害我這麼擔心(晏禎:我怎麼看不出來啊!!)

我還是老樣子~~還是同一間~~~

只不過~床位會小變一下~~

啊!!想睡了!!下午看了好幾個小時的勇者傳說~~

我累啦><

明天還有吸血鬼騎士要看~~

達鋼~加油喔!!!GOGOGO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