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電腦壞掉啦~~

跑了三次北門路~搬電腦搬到瘀傷了!!

每個店家都跟我說~我的電腦已經很舊了~

都建議我說~換一台電腦~

其實~我也有想要把陪我八年的電腦給換掉~

不過~換掉前~還先必須說服爸媽~

不過~這一次~很簡單就說服爸媽啦~~

得到的結果~就是可以換新主機啦~~

不過~要等到6月份才能換~

因為~最近才剛交所得稅~~家裡沒有什麼錢

可是~我有點不捨!!

它陪我渡過國中、高中到大學三年級這些日子~

如果要換的話~還真的有點難過~

不過~我還是拿了一堆電腦DM單看~

想說~找一下便宜的電腦`~不超過1萬元為準!!!

所以~~最近有電腦的DM~各位~就傳給我吧~

或是拿給我吧!!!我會很開心的啦^0^

這幾天到市區~

看到台南火車站前圓環旁的南邊公車站(大眾唱片行旁邊)爭鮮壽司店二樓的Touch髮型設計店~(好長喔!!)

正好在打剪髮1百元的活動

預算不多的我~把我留了很長的頭髮給剪掉啦~~

雖然等了一個多小時~連比我晚進來的~

都比我還要早剪完~~

後來~才發現~原來今天有些人要辦謝師宴~一堆人作造型!!

終於到我啦~~我就表明我要修到肩膀~

設計師~很快就幫我把頭髮剪掉~~

而且很貼心幫我把頭髮剪有層次~這樣我也可以在天氣很熱的日子~

把頭髮綁起來~雖然~她一直跟我推銷東西~

不過~我本來就沒有要買啊~~所以~講半天~

我一樣東西都沒有買~~(不好意思喔)

工商服務一下喔~有空到那邊剪頭髮的話~

可以指定43號設計師 雅琳喔!!

人不錯~技術也不錯喔!!!




這是~還沒有剪頭髮的我~



這是換新髮型的我~

晚上洗頭髮的時候~還不小心多倒了一些說~~

才發現~自己的頭髮變少了!!!

而且裡面大笑說~~還好那個時候只有我在洗澡了!!

另外~~附加一張照片~呵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