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~兩天的"烤"試!!

終於在最後~不動產經濟學考完後!!

就結束了啦!!

這幾天真的好累喔!!

星期四趕場三場~累啊!!

一場考完~就趕著考下一場說!!

真的好累喔!!

而且~中間還忙著趕作業!!

還好~之前就已經把重點給整理完!!

只要貼上心得跟排個版面就可以交了!!

所以~這學期終於忙完啦!!

接下來就是成績的公怖了!!

實在沒有勇氣去看啊!!

害怕結果不如我想的啊!!

憲法這一次寫的很不錯!!

問答題只有一題不會寫~~其他的都ok的啦!!

現在就是等待8月份的漫畫博覽會啊!!

話說~手機桌布換成LOVE COTTON裡面的成成咬著錢~

結果變成~荷包一直有錢進來~~

這不是好啊!!最近有點好運說!!

是因為前陣子~一堆不好的事情來找我嗎??

總之~~我的暑假~我來了啊!!

首先的目標就是ALL PASS

接下來就是抽中簽名資格~

讓我可以參加上台北參加漫博會啊!!

兔兔跟妍希老師~妳們等著我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