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這兩天有颱風~~

我的身邊也出現了颱風~~

先是媽媽不準我學電腦繪圖!!

要我畢業後才能~~

我只好忍痛把課退掉!!

又加上夢夢出刊~~

沒有抽中紳士包~~

所以~~我就把頭髮給剪掉啦!!

還好~~今天要去上兔子的試聽課!!

很開心又可以再度見到兔子~~

這一次兔子不是助教~~再是教課的老師!!

而我這一次是聽兔子課的學生~~



(終於看到電腦繪圖板了~~第一次看見~~超級開心的啦!!)




(第一次拿電腦繪圖板~~手居然發抖!!!)

兔子上課教了很多`~

因為有些是我之前上妍希的課就有聽過`~

所以~~我還是很專心在聽!!

只是`~兔子別在上課點我名了啦!!

我會想找個地洞躲下去啦~~









兔子在教學的時候~~所拍下來的`~

話說~~兔子真的教的很仔細~~

可惜時間只有兩小時`~~

我還想要再聽啊!!



這是兔子帶來的東西~~正好可以拿來使用!!



這應該很熟的吧!!對啊~~

這是小影的信紙~~只可惜大家都拿兔子的~~

最後是我的私心啊!!



(下課後~~跟兔子的合照喔!!聽兔子上課~~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