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吸血鬼騎士第七集出了~~快去購買一本吧!!)

最近~覺得~~

學校圖書館的書越來越難借外加難找~~

一本書從6月份到現在還不能在網路上借~~

上去書架找~~~都沒有~~

去櫃台問~~請圖書館的工作人員幫忙找~~

卻得到一個公式化的答案~~

開始~覺得`~~圖書館的服務越來越差!!

我也是有繳學費~~

算了~~好家在~~

其中一本可以借到了!!

好不容易等到上一個人還書~~

終於輪到我~~~



(就是這本書~~讓我從6月份開始等到10月份!!)

大部份的原因是衝著這本的書的書名而借來看!!

可是裡面所說的內容跟我所知的歷史有很大的落差~~

書裡沒有交待很清楚娜芙帝帝的統治的故事!!

只是以娜芙帝帝的妹妹為主角~讓她細說這一整個故事!!

前半段很有劇情~`後半段大部份都是政治`~

重點放在阿頓神跟阿蒙神跟黑死病!!

總之~~故事看完了~~總覺得沒有交待的很清楚~~

留下一堆謎~~跟我所認識的歷史有很大的出入~~

不過`~這是後人寫的小說~~難免會加入作者自己的想法!!

總之~~這一本書真的很好看!!

可是~~字很多~~建議無法專心看很多字的人!!

要考慮來借看看!!(不要像我為了看這一本書~看到半夜快二點才睡!!結果連一半都還沒有看完!!)

名詞連結:

可以點閱下列網址去看看更詳細的介紹~~( 點圖就可以進去了)

娜芙蒂蒂




阿蒙神




阿頓神




阿努比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