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110116053600.JPG   

話說~朋友突然聊天聊到一半!!

問我到底有幾個家(部落格)

我笑笑的!!

後來開始思考~~我到底有幾個部落格!!

早期是因為朋友在樂多(早期是跟YAM合作~後來YAM變跟天空合作)

所以~就開了一個樂多部落格~

跟朋友交換日記~外加寫自己的網路日記!

因為要用"手寫"的話!可能一年才寫一張吧!!= ="

開始用"手打"的方式開始打!!

樂多用了一年多~突然朋友全部給我搬家到無名!!

我就只好放棄樂多~改轉為無名~~

之後~~是因為無名越來越紅~

想說`~去看看原本放在樂多那邊的部落格!!

結果沒有想到~~YAM居然改跟天空合作!

所以`~就多了一個天空的部落格!!

這下可好啦!兩個部落格!

也打開了我的多個家的門!

接下來~朋友也玩起迷你窩!

沒有養過寵物的我~開始玩起迷你窩!

之後`~奇摩也給我開個部落格!

原本是因為奇摩的介面~不太好用!

所以~~PO在奇摩的文章~

只是心情無聊的時候~再會PO文章!

奇摩的~算是秘密的部落格!

有些在無名不想寫出來的~就在奇摩寫出來!

而且`~奇摩沒有上限的相簿功能~

實在是太好用的啦!!一堆圖片全部都放在奇摩!

痞客邦這邊的呢!!是無心插柳柳成"家"

當初只是突然一時想不太開!

把無名那邊存檔~轉到這裡來!!

等轉完後~才發現~朋友都還用無名~

換了一個`~好麻煩喔!!

所以`~就不小心的啦!

所以!我來統計一下我有多少個家~

本家~無名!

分家有:奇摩、天空、樂多(已關)、迷你窩、巴哈姆特、痞客邦跟愛情公寓

總有8家~正確來說~不算已關的樂多~

總共有7家!!!夠多了吧!

現在回家`網路速度比較慢!

所以~更新速度是要看網路的快慢了啦!!^0^(不負責任的話==>被巴!)

當然各部落有不同的功能啦!

奇摩是漫畫網友專用的!無名是學校朋友專用的!

迷你窩是專用跟特定幾個朋友聊天專用的!

巴哈姆特~是屬於……(這個我想保密啦!如果想知道的人~就用悄悄話來問吧)

痞客邦~是跟夢夢跟甜芯編編與漫畫家專用的啦!

愛情公寓是~跟網友用的啦!!

一個人管這麼多家`~還真累~

不過~我管理的很開心啦!!

歡迎各位可以利用上述的部落格留言給我喔!!

當然~~我會分類管理的啦!!

以上報告完成~~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