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早安少女組第9張專輯~日本3月20日出來喔!!台壓版不知啥時才出來)

 

最近~~記憶力越來越差!!

明明前一秒記起來的東西!!

下一秒就忘了!!

是我退化了嗎??

有人說過~~~女生過了20歲!!

記憶力會越來越差~

我的媽媽咪啊!我才剛21歲~~

很多東西就開始慢慢忘了說><

我室友還說~`我會不會到後面連自己叫什麼名字都忘記了吧!!

提早渡過老人失憶症啊!~!!

唉><果然還是年輕比較好啊!!!

唉~現在開始身上都要帶一本備忘本!!

免得~~會把所有東西給忘掉了吧!!

有誰能夠教教我要如何才不忘記重要的事情啊~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