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~~原本是可以放心的睡覺!!

但是~~有事情要找學姊!!

找完學姊後就開始改專題作的業種圖!!

不改還好~~一改頭痛死了啦!!

不知是ArcView GIS跟我有仇還是怎樣!!

一直狂跑圖!!好不容易用回來了!!

結果下一秒~~><居然又跑走了!!

氣炸了我啦!!修了三個小時~~我的媽媽咪啊!!

圖不會跑了~~換線跑~~上一秒還可以~

下一秒就給我跑走!!

去死啦!我修到想把桌子給劈成兩半!!

你問什麼是ArcView GIS



還看的到嗎??

就是介面都是英文~~

專門在作向量式的地圖的用的啦!!

聽不懂~~

那我可沒有辦法了~~

因為這如果要用文字說明的話!!

講三天三夜都不夠說>< 

總之~~這是一個很頭大的東西就對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