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~~回到學校了!!

 

圖書館也開門了!!

 

也終於可以把照片po上來啦!!

 

呵呵呵!!兔子請原諒我啦!!

 

我把照片po上來喔!!!

 

呵呵呵!!!

 

F23_20090303045802823.jpg

 

這一張正常版~~是用photoimpact掃的啦!!

 

有調過亮度跟大小~~

 

果然跟下面那一張完全不同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與兔子合照2.JPG

這一張是放大版啦!!^0^

 

兔子~~`我出賣妳了啦!!呵呵呵!!!

 

我是故意的嗎??我可沒有啊!!

 

我只是覺得用Photoimpact掃的~~太小張了啦!!

 

所以`~~就用小畫家掃了一張!!

 

誰知道這麼大張~~~呵呵呵

 

兔子~~~嘩呵呵呵!!!(說完立刻跑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