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~晚上作了一個怪夢!!

夢裡面~我進入一個賣場~~

而那賣場裡面全部都是賣巧克力!!

而且`~一進去!第一個櫃子就是我最愛大波露黑巧克力!!

而且~有好多包裝!

有四顆巧克力一個包裝!

也有很多顆巧克力一個包裝!!

還有賣場打開來的巧克力~~

不知道可不可以吃~~沒有碰~~

我超想要的吃~~可是一直吃不到!!

早上起床~~一直想著這個夢~~

結果~`中午吃完飯~~就走去工館門口的小7~~買了一個大波露黑巧克力!!

就是這個~~

我最愛的巧克力`~這種味道`~

每一次在我口中我都忘不了!!

而且~`我還寄了一封信推良品的文給某個編輯!!

就等編輯回信啦!!

好吃說~~而且~~一個才10元!!

超好吃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