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第四週~以2月23日開始算~

開學第四週~天天過的好像沒有課的日子`~

朋友一直跟我抱怨~~感覺我天天都很閒!

 

我真的沒有啊~~

看看我的課表~~

杜筱梅的選課資料

課程名稱

週日

週一

週二

週三

週四

週五

週六

經濟學(二)

 

 

2,3,4

 

 

 

 

都市更新

 

 

 

 

2,3,4

 

 

班會

 

1

 

 

 

 

 

電腦插畫

 

 

 

 

 

7,8

 

不動產估價實務

 

 

5,6,7

 

 

 

 













明明就是很多課~

為何說我很閒~

扣除星期六跟星期日~

星期一的班會只是象徵性排在那邊之外`~

星期二六節課~星期三沒有課~星期四三節課~星期五二節課~

加起來~總共11節課~~

等等~~好像真的很閒說~~

好啦~~我承認~我的課是很少~~

那是因為沒有啥課好選啊~~

系上的選修~我都選的差不多了!!

選修的學分也滿了~通識也10學分全部修過了!!

多修又不能算在學分內~體育也是啊!!

啥?為何星期五有7、8節的課~~

那是因為我這學期選了個視傳系的電腦插畫課

課排成這樣~~真的不是我的錯!!

所以~~別再念我的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