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之前我有說過`~

要面試的事情`~

在昨晚的考慮~~我要去取消面試!!

因為`~教戰手冊上有說過~~

如果不想去面試~一定要提早跟對方說清楚!!

結果~~~我照之前打來的電話回打回去~(因為有存起來)

我的媽媽咪啊~~居然是"此電話停用中~無法使用"

讓我傻眼~~之後在網路找到那家公司的電話~~

打電話去`~居然那家公司的人~

不知道有這個人~~我的媽媽咪啊!!

那星期一那個人是誰啊??是詐騙集團嗎??

如果明天那人用別的電話打來~~

我一定要說~~我要取消~可是你的電話停用啊!!

我要打給誰啊??打給鬼嗎??

還好我有習慣把手機記錄起來的習慣!!

如果是詐騙集團的話~~一定是要封鎖起來~~~

唉~~現在就剩下千葉聚餐了~~

心裡好想要去喔~~我的朋友們~~

給我一個晚上的時間考慮一下嗎??

明天上課~一定會回覆妳們的啦!!

感謝玲玲大力給我~許多包包~~

打開看~嘩~~各種場合用的都可以用上了!!

連要參加送舊的小包包都有!!(這樣我只剩下禮服了!!不知道該買什麼說??)

我的媽媽咪啊!!真是恐怖啊!!

還有食物~

玲玲~~謝謝妳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