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要回到昨天晚上~

某位室友跟我說了一句話開始~

她跟我說~

她妹要來這裡住一晚~叫我把放在公用床那邊的東西找個地方放~

我二話不說~就拿到我的書櫃上方~

後來~放在那邊感覺會掉下來~

要拿到別的地方的時候~

慘案就發生了~

我的左肩~突然間的抽痛~

那時~沒有想這麼多~

可能只是老毛病了~(國中的時候有一次不小心用傷了肩膀)

後來~也沒有感覺這麼痛了~

只到早上~手抬起來~

我的媽媽咪啊!痛死啦!

到了中午~還是沒有停止~

害我連左手都有點使不上力~

我的媽媽咪啊~怎麼我總是老毛病常犯啊!

一下子是右腳因為扭到了~沒有治好~

變成我常常無原由的抽痛~

一下子是右小腿~曾經受到大傷~

再來就是~頭無原由痛~之因為小時候曾經被機車撞到!

變成右邊的額頭~一摸就有一個大硬塊!

現在又換左肩痛~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