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去了台南市區~

原本是想見某人的~

但是我事先沒有調查好~

等了半天~我等的人一直沒有出現!!

算了~就跑去買了星少女~

星少女~其實我很早就想要買了~

之前在書展的時候~有在東立的攤位看到~~

封面是小c畫的~超想要買的!!可是~那時候沒有多的預算買

還好~沁夏有借我看~不然我大概會想要哭吧!!

終於~買下了第一本的星少女~(為了小C外加衝著雪戀的筆記本)

封面是依歡老師畫的仙曲~仙曲真的很好看!

而且~老師清清的畫風~真的很好看說~

跟日本的漫畫作家有得比!!

這是老師的部落格~要多去看看喔!!

http://ihuan.pixnet.net/blog

一打開了~~先看了一下雪戀的筆記本~

摸摸筆記本~嘩好棒喔~

只差沒有吻上人物(因為當時還在市區的街上啊!人爆多的啦)

這是封面~小C的圖~真的真的~好棒喔!

小C的畫功越來越棒了~不知啥時還會回到尖端?

可是~感覺~以後才能在東立才能看到小C的畫說!!


背面~的圖~很棒~有種唯美的FU!

而且~摸起來~真的很棒說!!

噹噹噹~~重點來了喔~

這一個的星少女有去專訪小C的工作室說!

真的好棒喔~~夢夢也沒有作過這樣的專訪說~

小C的家~真的好棒喔~由其是小C愛吃的食物~

看到我都流口水說!!(小C大人~可以分我一點嗎??)

嘩`~比爾兄說!終於看到他啦~

他真的長的好可愛喔!!

害我都忍不住想要吃了他(誤)~小C大人~我好想要摸摸他喔!!

最後是小C的專訪~真的好詳細喔~有抽名信片~(但是只有五名)

我會考慮抽抽看的啦!!有空~下一期一定會買啦!!

小C就衝著妳的作品跟依歡老師的仙曲喔!!

講了半天~兩本單行本~

就是敗給真由老師的單行本~

因為~純愛跟LOVECOTTON出刊日相差太遠~

我決定還是請租書店的人幫我訂購再說!!



就是這兩本啦~原本要買三月兔老師的花翼

但是~我早就有了~~所以只好買這兩本~

其實這兩本我也很喜歡說!!

因為~買尖端的書~滿兩本就有送卡片~

原本以為還要抽的~怕抽不到自己的喜歡~

結果~結帳的時候~老闆問我是要挑別人拆開重複不要的還是自己抽

我當然是選~直接選啊!

老闆就拿了好多張給我挑~

我有看到紳士同盟跟雞排公主~

可是我最後選擇紳士同盟的卡片(就是下面這一張)

這一次的敗金日記就到這裡結束了啦!!

下一次應該是RIBON五月號的到來吧!!

不過`~這樣就要有好多天不能吃愛吃的東西說!!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