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學校的就業博覽會~

我抽了空去看~~來的廠商~

除了巨匠電腦之外~~沒有辦法讓我多大的興趣!!

就只是走馬看花一下~總覺得沒有上次成大那邊的好!!

看完後~~想說下午沒有事情~

就進了台南市區去幫別人買書~~

這是我幫乖糖兒買的書~~因為不是我的~

所以~我只有掃封面~

沒有辦法掃裡面的一些圖~~

如果有買的人~可以告訴我~

裡面有些什麼好看的圖嗎??

之後~~換到了雞排公主~

原本結帳後~老闆問我要不要抽一張~

我就很厚臉皮的問~~有沒有人家多的~

而且~有打開的!!

老闆就拿了一堆給我看~

第一眼就看到雞排公主~~而我私下有問老闆~

老闆說~~她這邊幾乎裡面都是雞排公主~~

所以~~雞排公主比較好換~~~

在這裡可以跟各位住台南的迷兒啊~~

可以去台南街上的宏昌書局問問喔~~

請記得~結帳的時候要問一下喔~~

再注意~~可別說是我說的喔~~反正老闆也不認識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