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上完課後~

到圖書館~帶著我的學生會長到處去朋友那邊逛逛~

突然…有事件~我原本以為是我學生會長的事件~

但是~我錯了!

等待事件的打開~

打開後~就發現~

嘩~是不良弟的事件啦~~

那有這樣認識的啊~

事件是這樣的啦!!

就是不良弟被老師叫住~

而我剛好經過旁邊~幫了不良弟一個忙~

聊了一下天後~嘩~終於……

我期待好久的不良弟~終於進入我的後宮說~~

雪櫻蝶舞~不好意思喔~我把妳家的不良弟給誘拐走了喔~~

不過~當初妳把我家的學生會長給拐走~

我們這算是禮尚往來嗎??

近期內~我會帶著不良弟到處到朋友家逛逛吧!!

另外再附上不良弟的事件圖一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