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好多虐童新聞喔~~

讓我天天看新聞~

心裡都好沉重喔~~
其實~我小時候也常常被爸媽打~

一下子是拿晒衣服專用鐵棒打~

一下子是用電蚊拍打~(裡面還有電喔)

一下子是被爸爸拳腳交加~

一下子是被爸爸用鐵棒球棒打右大腿~

還有好多次喔~~有些我記不得了~~

看到那些小孩子~因為父母的關係~

才小小的年紀就要接受這些考驗~

看得我心痛不已~

真的覺得~當年我是怎樣活過來的~

也許是我命夠硬吧!!也或許是有人在默默幫助我吧!!

不過~~這幾天爆的~只是社會上一個小小角落所發生的事情~~

真的真的有好多小孩子~

因為父母的關係~小小的生命就這樣失去了歡笑~

真的真的~讓我心情好沉重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