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校慶日~

很開心~學校圖書館沒有關門!!

讓我打電腦打一個下午~~

晚上~~因為一個月固定的聚會是在10點~~

10點的時候圖書館早就關門啦!!

這個月的聚會又剛好請到很少上線的老師來聊天~~

憑著記憶~~找到學校附近的網咖~~

進去後~~大家不是打網路遊戲就是在聊天逛拍賣之類的~~

收費還可以啦~~

我就買了三個小時~~又點了一杯飲料~

就坐在電腦前開始進入聚會的聊天室啦!!

聊著聊著~~10點就到啦~~

兔子老師進來了~~大家就開始發問問題~~

一下子版面跑超快的啦!!

害我都眼花了啦!!

不過`~時間過的爆快的啦!!

小編每次都很準時在11點的時候來提醒時間到啦!!

真是的~~不過`~兔子老師說~~她等一下還要去看病說~~

真的為她擔心啊~~

其實啊~`去過網咖一次後~其實網咖的環境比以前好多了!!

沒有人吸菸~環境也好多啦!!

只要不要在裡面作一些不好的事情~~

其實~我覺得去偶爾去網咖~其實是還好啦!!

有機會我還會再去~但只是會買個三、四個小時~~

老實說~~~~網咖的電腦我真用不習慣啊~~

果然不是自己的電腦`~果然用不習慣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