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是在台灣原創館前的一個展式品)

昨天~~小蓁的邀約~


我們就兩個人到了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去看了高雄設計節~~

很棒~有爆多厲害的設計展出~

真的很棒~有分成六大部份~


第一部份是屬於學生設計的~

是來自南部的17間25個系所的展出~~

真的很多很厲害的設計~~(連兔子老師的高中母校也有展出喔!!)


第二部份是交流廣場的部份~

可惜的是我們去的時候~~

沒有活動在那邊展出~~因為活動都是在晚上!!


第三部份是台灣原創設計館~

進去後~有總共14個設計師所設計的東西在裡邊~!

裡面的東西~都很有創意~

我有看中溫室小學~非常棒的一個設計~~

可惜的是~~我錢帶不夠~

無法買一個走~有機會一定會訂一個送別人~~


第四部分是屬於創意逛大街的部份~

這個部份呢~因為散分在高雄市各個角落~

我只找到一、兩個~大部份都是出現在捷運站內!!


第五部份是屬於品牌貨櫃屋~

第一次看到東西是在貨櫃屋內賣加展出!

很棒說~~


第六部份是屬於國際設計倉~

這一次的主題是無用生活~

進去的第一個看到的~就是大家把自己無用的想法寫在紙上~

之後就丟在上面~~

接下來就是在裡面所拍的照片啦~~

我太多是拍照的份!!!

這個東西很酷~它是斜放在地上~

如果把它用正的話~它的燈立刻會關掉說!!

沙包練習場~有什麼不爽的~

請在此地方發洩!!

別以為上面有人~據展場人員的說明~

這是叫作單人床雙人躺~

意思就是~單身也可以很甜蜜啦!!

很適合單身的人~在寂寞的夜晚~

感覺就有一個人躺在旁邊~

 

別懷疑~這個椅子上面的東西~

真的就是用橡皮筋作成的!!很酷的一張椅子喔!!

看完展覽會後~我們兩個人就坐捷運去新堀江~

這一次前往新堀江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~

其實在還沒有去之前啊~~

我非常的害怕~

為啥?因為之前去新堀江都是去那邊作專題~~

一個星期在那邊泡個三、四天不成問題~~

變成了!對那邊有恐懼感~

不過~這一次去~真的只是去逛街吃東西~~


這是爆好吃的涼麵~有幾次去新堀江都是吃這個來填飽肚子的!!

吃完後~很想吃新堀江某家的韭菜盒~

問我為啥沒有拍韭菜盒呢??

不好意思喔~我三兩下就吃完了~

之後~就趕去坐公車了~

到了高雄火車站~我的媽媽咪啊~

有一班火車準備要走了啦~

結果我們還是沒有趕上14分的區間車啊!

因為我們到火車站的時候~

已經14分了啦!!

後來剪票的伯伯就跟我們說30分有一班莒光車~

我們就再補了錢~坐上了莒光~

回到了台南~

今天真的很開心但是也很累~

讓我超想下個星期~翹了電腦插畫課~

趕到台北去看新一代設計展說~~

說不定我真的會這麼作喔~

如果我下個星期四上課的時候有帶我的行李去上課的話~

就代表我上去看新一代設計展了啦!!

差點忘記補上~

高雄設計節:
http://kdf.designer.org.tw/main.php

裡面有很多東西喔~

可以去看看喔!!真的很棒喔~

會讓視野更開闊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