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~搞定了~~

中間還經過了發燒、期中考跟畫不出來的狀況~~

就在今天~終於把圖給搞定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忘記的人~~我再用個回故喔!!

這是原圖~很難想像~~這是我發燒感冒的時候畫出來的圖~

那天剛好是夢夢5月號的出刊日~~

突然靈感就來~畫出了這一張圖!!

真的很棒~連我自己都覺得~我的畫功有這麼小小的進步一點~~

但限於畫建築物~~

人物的畫法~我還是不敢說我進步了!!

植物~~~果然還是我的弱點!!!

這麼多年了~~植物這玩意~我還是第一次畫說!!

因為以前都不敢畫啊!!

 

 

再來是修改圖~

除了櫻花樹的位置跟不要的部份用掉了之外~~

其他的~~沒有變很多~~

接下來就是成品了啦!!

請往下看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對~~沒有錯~這是成品~~

其實~這張圖我畫失敗了~~

因為我這個白痴在上黑線的時候~~

多畫了好幾筆~變成草地那邊~有很明顯的黑線~~

害我上色的時候都不敢看那邊!!

建築物那邊~我使用的是顏色的柔光效果~

這樣才不會太重~

而背景的部份~也是一樣~

只不過~~我點的次數三個地方都不一樣~

這樣才有顏色的變化啊!!

樹幹那邊的顏色~我使用的是不一樣的顏色~

為啥呢??因為我是個笨蛋~

上完其他地方的顏色後~就會忘記當初是幫樹幹上了什麼色?

我只知道是上棕色~~

所以~就重覆用了很多次不一樣的棕色~

所以~會看到不一樣的地方啦!!

 

這份稿子我今天(5月8日)就要交出去給老師看了!!

希望成績不要太低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