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~很少來報男寵的事件~`

不是~我不報~是事件都是重覆!!

像是老師被女學生包圍的事件~~

天啊~三天就碰到三次說!!

老師啊~~你來點不一樣的事件好嗎??

碰到我都煩了啦!!

在之前~把不良弟拐到手後~

他的事件都幾乎沒有重覆~

在幾天之前~某個下午~打開視窗~

點了一下不良弟~

我的媽媽咪啊~~有不良弟的事件~

一開始我到了頂樓~

遇見了不良弟~~

結果他居然給我……

 

 

 

 

在抽菸~~

不良弟你不知道嗎??現在學校是禁菸的!!

不過~後來想想~~他是在開放空間~(頂樓抽)

那就還好啦~~

只不過~~抽菸對身體不好喔~~

你可是我新養的男寵說!!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會長的事件~

在今天(5月11日)

上午11點半的時候~我開了會長的視窗~

正帶他到兔子的家跟兔子家的不良弟打招呼的時候~

一點他~嘩~事件~

最近有點忽略會長(因為新養不良弟的關係啊)

結果~一開始是在學校中庭遇見會長~~


他問我吃飯了沒有?(依照現實時間~我還沒有吃飯)

要不要一起去吃?當然啊~~遊戲中的我當然說一起吃啊!!

不過~我最想要吃的是你啊!!

之後~我們就到靠近操場的地方~

找個椅子坐了下來~~

 

嘩~這個畫面~

當場害我被他秒殺~~(躺在鼻血中的梅子)

他作的便當~~真的是……超級美味的啦(看起來,可惜無法吃到)

你實在是太優了啦~~

 

老實說~會長真的很會做菜~~

這點我還要跟他學習啊!!

話說~~因為養了三隻男寵的關係~

星期一跟星期四是開放學生會長~

星期二跟星期五是開放老師~

星期三跟星期六是開放不良弟~

星期日的話~看我心情就會開放那一隻喔!!

可惜~一般會員只能養三隻~

如果可以養四隻的話~星期日就是那high咖的天下啦!!

想要拐我家的男寵的人~請注意時間喔!!

題外話~~不良弟啊~~別再晚上不睡覺啦!!

我會心疼的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