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~照片有100幾張

所以我可能會分好多篇來發文吧~

所以~~先送上漢玲篇了喔!!

話說~今天是很熱的天氣~

外面的溫度高達32度(這裡指北部)

我跟羊咩~一起去看新一代設計展~

走了好久~~也買到票了~

因為是從正門口的售票口進去!!

一進去~就是台藝大的攤位~

好酷喔~~因為有分兩個入口~

逛完了~前面視覺傳達系的作品後~

突然~來到另一邊的入口~

嘩~另一個入口是以工藝設計學系為主~

突然~定眼一看!!

咦?這身材好到不得了的人是誰啊??

嘿嘿嘿~~下面就有笤案了喔~~

請往下面看喔!!

作品叫作罪愛~這個作品名字不錯~

是說一個愛情故事~

有一個國王~為了保護公主~免於受到龍族的傷害

把他自己的護身符給了那位公主~

但那位國王卻被龍族給殺害了~~

公主為了復仇~所以就拿起了國王身上的劍~

開始對抗龍族!!

再往下看吧!!

咦?這個作品~好像有看過~

畫的很棒說~~還有一本漫畫單行本

想要知道笤案的話~~那就再往下看吧!!

呵呵呵~~很快答案就會出來啦!!

看到這張照片~你再猜不出來的話~

就太點點了喔~~答案就在下面~

這是真人嗎??不~~這是看板~~

是等身喔~~很棒很棒~

相信到這裡~大家都應該猜到了吧~~

啥?你還猜不到~~那就請往下看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~~沒有錯~就是頂頂有名的陳漢玲老師啦~~

所以~~我們先請真人版的老師~來一張吧!!

很漂亮吧~~老師的作品就是身上的那一件了喔~~

而且~~老師也有把作品給作成本子啦~~

只不過呢??經費不足~~只能作一本給人家看~~

真的很可惜啦!!

一看到老師~~老師很快就認出我!

兩個人先擊掌打招呼~~老師的作品真的很棒`~

而且老師除了自己的作品之外~~

還帶了夢夢跟心動戀框的單行本(老師妳真厲害~順便幫夢夢打廣告)

除了我之外~~當場還有很多人~有被老師嚇到~~

因為就是有很人看到老師的看板跟實體~

一開始以為是假人~~結果突然老師動了一下~~

一堆人都嚇到說~~哈哈哈~~

中途還有另外一位也有COS的男生跑來跟老師聊天兼拍照說!!

真的超棒的啦!!

最後~~我們再商請老師再來拍個照片~~

所以~~老師又拍了兩張坐下來的照片(因為老師累了啊~站了一天啦!!)

 

其實這一張~`我覺得`~很像少女革命裡的歐帝娜說~~~(有錯字請告訴我喔~~)

最後`~是我跟老師的合照喔~~

新一代設計展在世貿一館跟三館喔!!

只到17日喔!!!要看快去看~~

另外~~16日(星期六)老師不會在現場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