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個前情提要:5/15新一代設計展之漢玲老師篇

因為拍了很多展出的作品~~

所以~這個作品呢~~~

我打算寫個3篇之類的吧!!

也有可能是只寫個2篇~也要看實際情況!!

所以就慢慢看吧!!

(當然~每發一篇文章就會把之前相關的文章給貼出來~這樣想看就可以連到想看的網誌喔)

首先~我們就來看看有那些好作品吧!!

 

 

 

這個很棒喔~~

有安全冒、衣服、遙控器、娃娃等~

總之你想得到的東西~~都有作成商品~

真好棒喔~~因為很可愛~

女生帶出去~也是超級好看的啦!!

 

相信有人看到這邊~應該會狂笑吧!!

小蓁沒有錯~~這個上次妳在高雄設計節買的相機包~

新一代設計展也有賣喔~~~~

而且~~有三種尺寸說!!

明明上次去看的只有賣兩種尺寸~~

但是價錢又沒有比之前還要便宜~只不過~

多了一種選擇而已!!

 



我忘記這個叫什麼名字呢??

總覺得~~那個照片中央的娃娃~

非常可愛就是啦~~如果有去的人~看到這個的話~

再來告訴我這個叫什麼喔!!

 


其實啊~這個只照了大概四分之一的畫面吧~~

因為它是整張牆都是~

可是`~想要正面照的話~

走道又爆小人又爆多的!!

能夠拍到一部份就很厲害了!!

 

 

哈哈哈~~OPEN將的小零嘴~

我先聲明這不是在小7拍的喔~~

這真的是在會場上拍的!

因為很好玩~所以就拍了起來說!!




上圖跟下圖是一整套的!

躺在床上~看著頭上的的棉花雲~

真的很放鬆說~~

這很適合情侶說~~

也可以自己一個人睡~

 



這個我是愛上它那人物的Q版人物~~

而且~~旁邊還有關懷兩字~~

現在這社會~人們最缺的就是關懷兩字啊!!


這很酷的地方是~

它那個26個英文字母~

全部都是用人排出來的!!

真的很棒啦!!


這個跟現在流行的網路遊戲的角色很像~

都是屬於Q版人物~

再且現場也有讓人體驗的遊戲說!

如果能夠上市的話~

我可是會玩一玩!!

因為這個人物真的畫的很棒!!

遊戲畫面也很棒~

介紹不錯~

只不過~人太多了!!

我都被擋在後~~我看不到啊!!

 


這個讓我想起~瓊瑤老師寫的一簾幽夢!!

因為一簾幽夢裡的女主角~

總是把自己的心情~都藏在她那的一簾珠串~

也是她跟男主角、男配角三人情感糾葛的源頭!

有興趣的人~可以上網找找一簾幽夢或是再見一簾幽夢喔!!

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喔!!


我是對扇子上面的圖感興趣~

因為我很喜歡這種~把古人用另外一種方式呈現出來的感覺~

很有中個古味風!!

 

 

最後~當然是我最愛的作品啦!!


它是以蕨類為主要的設計架構~

利用蕨類的特性~

用在餐盤上~從各個角度看~

都是不同的生活情趣說!!

而且還可以增進家人之間的感情喔!1

如果有新一代設計展的人~~請記得一定要去打破盤子這個攤位

去支持她們的作品喔!!

真的很棒喔~~

下一篇待續中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