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貓咪也跳舞孃==>上網找到啦)


昨天晚上是謝師宴~~

很瘋~我因為朋友~要打工~

所以~比較慢來帶我~~

不過呢~~當我們到的時候~~

隔壁班也有人才剛到~~

所以~原本是6點半開始

到了7點10分才開始~~

因為我早就知道謝師宴要表演~~

所以~~東西一來狂吃東西~~

因為~吃飽了好上路啊(啥?)


當唱歌比賽~~叫我們比賽的人~

上去抽籤的時候~~

阿幹狂說~~他不要抽到跟小八對抗~~

可是~呢~當主持人給我們抽的時候~~

我們三個人(我、宜真跟阿幹)一直說~~到底要誰先抽~~

後來~~三個人就不約而同一起抽~~

我因為動作慢~~我抽到金色~~

宜真抽到銀色~~阿幹抽到沒有上面沒有貼東西~~

結果他去隔壁班看了一下~~

結果~~小八也是抽到沒有上面沒有貼東西~~~

哈哈哈~~阿幹~你跑不掉了啦!!

我呢~~我押到金色~~

所以~~我是第一個上場~~

當然~~a班的人先攻~~我是後攻~~

當a班的人在台上唱的時候~~我坐在位子上~~

正在吃剛上桌的菜~~嘴巴還一直說~~吃飽一點~等一下好上路~~

當主持人~~~講到我名字後~~~當音樂開始放的時候……

這個時候~`我也打算不要顧形象啦~~~

唱沒有幾句~就開始跳舞了啦~~~

因為舞孃這一首歌~~很多地方有跳的~

所以~~~~~我豁出去啦~~

我跳舞啦~~因為我穿的鞋子不好跳~~

還把鞋子脫掉跳~~~這一跳~~

不得了啦~~全場爆動~~~

害我超興奮的啦(OS:這個人有點怪怪的啦)

就是這樣~~短短的三分多鐘~~

歌唱不到幾~句~~舞到跳了不少~~

害我超想找個地洞的說`~~

當主持人要評審老師評審的時候~~我還在台下吃我的東西~~(因為我肚子餓了啦)

結果當老師評完A班的分數~~換評我的分數後~~~

一評完~~是滿分~~全場爆動啊!!(害我差點把東西給噴出來)

好啦~~我就抽了獎~~結果是電影團體票~~

一拿回去~~嘉育就說~`禁止拿外食進入喔(因為他在台南的新光影城工作啊)

同學~~~你要幫幫忙~`我才不會這樣作!!!


接下來~~就繼續比賽~~

當到小八的時候~~~主持人是系會的學弟~~

真的是辛苦他了~~被小人留在台上~~

不過呢~~當小八到台上拉老師上來的時候`~

老師們只有李復憲老師上來~~

嘩~~我的媽媽咪啊~~~老師~~你也太瘋了吧!!!

不過呢~我們班的阿幹也不是個好惹的人~

唱到一半~嘩`~脫了~~脫了上半身~~

嘩`~~全場再度爆動啊!!!

超級好看的說!!


不過呢~~最後~~唱歌比賽~~是一勝一負一平手~~

所以呢~~最後是由兩班老師pk~~

我們班是姚老出馬~~唱的不錯~~大家也都超瘋的啦~~

接下來是換王老唱歌~~但是呢~~??

王老的年代太久遠啦~~只好現場唱一首朋友~~

結果~~王老那一班的~~~大家都起來~~

向老師插花`~~王老身上都插滿了花說!!(結果有學生~~還插在那個重要部位的說)

只不過`~後面換胡sir唱~~沒有幾人給他花啊!!(我有給他喔)


當台上正在準備遊戲的時候~~

有些老師就到學生桌敬酒~~

不過呢??有些老師一到我這一桌~~~

一直跟我說~~你是不是偷偷練啊??妳還真是深~藏~不~露~

早知道就當了妳~!!(何老~~這句話是你說的喔==>很多人都有聽到喔!!)


台上~玩的很瘋~~台下的人也很瘋~~

話說~那啤酒接力~

原本男小玉不喝的~

是旁邊的人~硬幹他喝的!!

還好有喝~不然的話~

就會輸的說!!


最後~~是我們b班勝利~

獎品是~~~一堆餅乾~

到了放影片的時候~~當放完a班的~~

換放我們班的時候~~因為我是班代~~

要代表~~~結果我一句話都還沒有說到~~

我大哭了!!!

哭的原因是~~~以後就見不到同學了~~

這四年我過的很開心~~~

比以前還要開心~~同學們~老師們~珍重再見啦~~


回來~~~還有畢業典禮啦~~

我朋友說~~別哭完了~~~

還有畢業典禮等著妳哭啊!!


插曲~~當我唱完後~~

有事情去了專題組長的時候~~

因為同桌的是女小玉她們~~

她們竟然舉杯~~祝賀我剛剛拿了滿分~~

還一直說~我跳的很好啦!!

好啦~~好啦~~

一夜的瘋狂~

早上起床的時候~~腿整個爆痛啦~~

睡覺也不是~起來也不是~~坐著也不是~~

實在是………他媽的痛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